icon to do a searching
 加速度(HK)

立即登入
訂單查詢
手機號
驗證碼
立即查詢
常見問題及注意事項
Q:加速度(香港)提供什麼服務?

A:加速度 (香港)是一個全力打造智能設備服務的平台,除了主推上門手機維修服務外,還提供手機回收、售賣翻新手機及內存升級等服務。

Q:如何預約落單?

A:預約落單的方式:

1.打開加速度(香港)官方網站,在網站首頁進行快捷落單預約;落單成功後,我們客服會與你取得聯繫!

2.致電加速度(香港)客服熱線 7072 0878,進行電話落單。

Q:週末也提供服務嗎?

A:週末也提供服務的,每天客服熱線服務時間為:10:00-19:00,
 Facebook Messenger 服務時間為每天:10:00-22:00。

Q:服務有保養期嗎?

A:凡是在加速度(香港)落單的客戶,更換的零件如非人為損壞均可享受加速度(香港)提供最長180天保修期(視乎保修項目)**。

Q:哪些地區可以上門服務?

A:目前主要服務地區為香港地鐵沿線 (除了機場、欣澳、迪士尼、羅湖、落馬洲站)。另外, 我們在國內也提供上門快修服務, 城市包括北京,深圳,上海,廣州,泉州,成都,武漢,另外重慶,寧波,天津,南京,杭州,邯鄲,無錫,義烏,鄭州,嘉興,臨沂,西安,淮安,懷化,徐州,長沙,唐山,崑山,宿遷,廈門,蕪湖,東莞,蘇州等城市或到店享受加速度(中國) 快修的服務。

Q:上門維修會不會不安全?

A:不會。加速度(香港)派出的所有的上門快修師傅全部由加速度(香港)擔保,每個維修師傅的個人資料加速度(香港)都有數據記錄,上門服務的維修師傅必須穿著加速度(香港)提供的制服和帶備工作証,而且服務完成後用戶可對上門的維修師傅進行評價,或通過撥打加速度(香港)客服熱線:7072 0878 進行反饋。

Q:你們是什麼手機型號都可以上門維修嗎?

A:目前我們只有IPHONE手機可以提供上門維修服務,亦只針對更換屏幕和其他微小故障,要是涉及到主板等故障問題和手機內存升級必須帶回加速度(香港)維修總部進行檢測及維修。

Q:維修完後怎樣付錢?

A:完成維修訂單後,可以通過轉數快、八達通、現金、信用咭(VISA / MASTER)等支付。

Q:師傅上門後如客戶不想維修,可以取消訂單嗎?會收取額外服務費嗎?

A:要是師傅上門後,由於客戶的私人原因而取消訂單,客戶須支付檢測費。

Q:手機屏幕壞了無法落單,怎麼辦?

A:可致電加速度(香港)客服熱線:7072 0878 落單,或者在加速度(香港)網站直接落單便可。

Q:更換的維修零件是原廠品質的嗎?

A:更換的維修零件保證原廠品質,全部維修零件都是經檢測部門檢測合格才外派上門更換的,另外更換後的零件會提供最長180天非人為損壞的保修 (視乎保修項目)**。

Q:有發票提供嗎?

A:可以透過加速度(香港)網站下載發票。

Q:手機拿回總部維修,但又急著要用手機怎麼辦?

A:加速度(香港)可以提供備用手機服務。

Q:在加速度(香港)維修過後手機出現問題怎麼辦?

A:可透過加速度(香港)網站或致電加速度(香港)客服熱線: 7072 0878 落單返修

Q:加速度(香港)的門店在哪?

A:

加速度 上門手機維修 荔枝角
詳細地址:9B, KA MING COURT, 688 CASTLE PEAK ROAD Lai Chi Kok Kowloon


加速度 上門手機維修 油塘店 - NEWBEST (合作門店)
詳細地址: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2樓217號舖


加速度 上門手機維修 觀塘店 - K Shing (合作門店)
詳細地址:九龍觀塘巧明街109號榮昌工業大廈4樓A2室


加速度 手機維修公司 旺角 總店
詳細地址:旺角彌敦道700號T.O.P This is Our Place16樓


加速度 上門手機維修 沙田店 - 毅青書局 (合作門店)
詳細地址:沙田大圍雲疊花園商場8號鋪


加速度 上門手機維修 灣仔店 - Speed Repair (合作門店)
詳細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98號, 298電腦特區UG層141號鋪


**可參閱服務保障頁面
click to open whatsapp chat